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月23日 河北省南部最高温可达16℃

2018-02-23 14:09: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迎春记者邢杰冉)河北省气象台预计,2月23日白天我省南部地区(石家庄、衡水、邢台、邯郸)最高气温将升至14℃至16℃,但24日最高气温又将明显下降。

从天气情况来看,2月23日白天,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多云,其中坝上地区短时阴有零星小雪,其他地区晴间多云。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邢台东部、邯郸东部多云转阴有零星小雨或雨夹雪,其他地区多云。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北部地区阴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空气质量方面,省环境气象中心预报,2月23日白天我省中南部地区气象扩散条件一般。23日夜间至24日白天,受东北冷空气影响,全省大部地区气象扩散条件转为有利。从25日开始,气象扩散条件明显转为不利,将会出现一次污染过程。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