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崇礼春节年味浓 新春旅游开门红(组图)

2018-02-23 18:10: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游客正在滑雪。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捷、施佳生)随着2018年春节假期的结束,崇礼春节黄金周旅游圆满收官。从张家口市崇礼区旅游局获悉,黄金周期间,崇礼区共接待游客29.8万人次,同比增长15%,实现旅游收入2.15亿元,同比增长16%。

图为崇礼区社稷鼓乐。

图为崇礼区社火表演舞龙。

春节期间崇礼区“红红火火过大年”系列活动精彩纷呈。乡村里,晋剧、二人台演员,一招一式、唱念做打,你方唱罢我登场,不时引来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街道上,划采莲船、社稷鼓乐、舞龙狮、踩高跷、社火巡游红火热闹;庙会上,各种美食让人垂涎欲滴、各种纪念品琳琅满目、各种游乐活动引入驻足。

图为阿尔卑斯山地区的著名现场乐队Allerheiligen铜管乐队。

图为银河滑雪场坐式滑雪。

春节期间,各大雪场在红红的灯笼,喜庆春联的映衬下,以各具特色的项目迎接着来自四面八方的客人。在太舞滑雪小镇,来自阿尔卑斯山地区的著名现场乐队Allerheiligen铜管乐队,以悠扬的乐曲为雪友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在翠云山·奥雪小镇,坐式滑雪趣味赛让游人们在欢声笑语中体验雪道驰骋的乐趣和刺激;在富龙滑雪场,“新年滑雪狂欢模式”全面启动,精心维护的地形公园全天开放,让滑雪发烧友放飞自我,尽情炫技。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