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十二届第二次主席会议

2018-02-24 09:54: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十二届第二次主席会议

强化理论学习 抓好工作落实 提高履职本领 树立良好风气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高原雪)2月22日,省政协主席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十二届第二次主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沈小平、孙瑞彬、曹素华、葛会波、卢晓光、边发吉、苏银增、王宝山,秘书长陈书增出席会议,党组成员许宁、姜德果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省政协党组2018年工作要点,研究了省政协2018年协商工作计划、民主监督工作计划、视察考察工作计划和调研工作计划等事项。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加强政协理论学习,不折不扣贯彻中央方针政策和省委决策部署,确保政协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强化务实重干,抓好工作落实。立足大局抓落实,把各项履职工作,放在大局中谋划,放在大局中推进;明确责任抓落实,把工作重点抓牢,把工作进度盯紧,把工作成效做实;统筹协调抓落实,加强与省民主党派、省直有关部门的协调联动,注重与市县政协协同协作,齐心协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三要强化能力建设,提高工作本领。增强服务中心能力,紧扣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问题、关键问题,把议题选好,把调研做深,把建议提准;增强履职创新能力,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注重研究新情况、总结新经验、解决新问题;增强合作共事能力,更好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增强成果转化能力,提高建言成果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增强业务素质能力,高质量做好政协各项工作。四要强化作风建设,树立良好风气。修改完善机关各项制度规定,大兴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之风,大兴争创一流、激情工作之风,共同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