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8年全国厕所革命工作现场会在正定召开

2018-02-24 10:11: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贾楠、邢杰冉)2月23日,2018年全国厕所革命工作现场会暨厕所革命培训班在正定举行。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李世宏主持会议。

李金早指出,三年来,全行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厕所革命的重要指示精神,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形成了诸多好经验好做法。厕所革命从重点抓景区厕所向抓旅游线路沿线、休闲街区、旅游小镇等旅游场所延伸,从抓城市旅游厕所向抓乡村旅游点(区)和乡村旅游经营户厕所拓展,大力推动旅游业从高速增长阶段向优质旅游发展阶段转变。

李金早指出,各地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推进厕所革命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和政治任务,按照全域旅游理念和优质旅游发展要求抓紧抓好。各地要狠抓责任落实,强化项目管理和规划引导。要注重实用力戒奢华,因地制宜推进厕所革命。要突出工作重点,扎实推进乡村厕所革命。要加强技术应用,为厕所革命提供科技支撑。要坚持建管结合,着力创新运营管理方式。要创新宣传手段,提升厕所文明水平。同时,加强要素保障,加大对厕所革命的支持力度,扎实做好厕所革命新三年计划的各项工作,奋力开创我国优质旅游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