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家口:三女儿需干细胞移植 老父苦寻32年前送养的二女儿

2018-02-24 11:16: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晓静在医院治疗。

“妹妹生病了,我的二女儿你在哪儿?”

怀安县一父亲“痛揭伤疤”,到邯郸寻找32年前送养的二女儿

“就算是有千分之一的希望,我也想找一找!小女儿危在旦夕,太心痛了!”2月23日下午,张家口市怀安县柴沟堡镇56岁的王永志在邯郸寻亲无果后,决定先回老家看看小女儿。

32年前,王永志将刚刚出生的二女儿送人领养。哪料如今正值而立之年的三女儿突患白血病。万般无奈之下,王永志决定翻出32年前那段痛心的回忆,到邯郸寻找自己的二女儿。

今年30岁的王晓静是王永志的三女儿。“女儿长得很漂亮,平时身体也不错,在张家口一家事业单位工作,结婚后有了个5岁的女儿。”王永志说,2017年12月,在病情确诊之前的一周,晓静总是感觉不舒服,几经检查,被确诊患上了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医生建议做干细胞移植。“小女儿生病后,我的大女儿第一时间做了配型,但是并不成功。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想起了曾经被送人的二女儿。”

生病前的王晓静。

回忆起往事,王永志的声音有些哽咽,“那时确实没有办法。二女儿刚生下后,我刚刚找了一份工作,一旦让人知道又有了个孩子,不仅要被开除,还面临着巨额罚款。那时正好有个邯郸人李某,他经常到我们那里出差,与我在怀安当厨师的一个叔叔熟识。经过李某牵线,刚刚出生十多天的二女儿被抱走了。”王永志说,当时并没有留下抱养人的信息,只是记住了中间人李某的名字。

在热心人的帮助下,2月23日,王永志在邯郸见到了当时的中间人李某。但是让他感到遗憾的是,李某否认了当年牵线抱养孩子的事。

王永志告诉记者,“二女儿的具体出生日期是1986年6月12日。如果二女儿找到了,她怨恨我们,我们也能理解。即使是她做出不为三女儿配型的决定,我们也能理解。那样,我们也就死心了。可是只要有一线希望,我们还是要找下去!希望大家也帮帮我们,找到二女儿!”

有线索的读者可联系王晓静的家人,电话:13931308963、13833313221。(记者乔宾娟)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