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开年“春招大剧”即将上演,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的菜!

2018-02-24 18:59: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毕业季即将到来,2018年春季招聘会的大幕即将拉开,待业在家和即将毕业的小伙伴,快拿起你的简历,近期将有一大波“春招大剧”上演,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的菜!

●第一波:河北省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

时间:2月25日(正月初十)

地点:石家庄市解放广场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办的“2018年河北省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将于2018年2月25日(正月初十)在石家庄市解放广场举办。招聘会将组织参会单位近800家,提供就业岗位约1.5万个,预计进场求职人数约5万人。

此次招聘会将面向有社会从业经验及未就业大学生群体,涉及医药医疗、商贸流通、建筑房产、机械加工、电子、教育培训、传媒等诸多行业;涵盖销售、文秘、贸易、机械工程、建筑、管理、财务、计算机、教育等多类岗位。

●第二波:2018年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

时间:2月27日、28日(正月十二、十三)

地点:石家庄学院南校区

由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承办,石家庄学院协办,面向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的双免公益性招聘会——“2018年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将于2月27日、28日(农历正月十二、十三)在石家庄学院南校区(石家庄市高新区珠峰大街288号)举办。

该场招聘会是河北省2018年第一次大型招聘会,也是全年规模最大的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服务活动。长城汽车集团、石药集团均组团参会。本届大会设招聘展位2500个,提供岗位5万余个,京津、山东、浙江等外省市企业70家。会预计进场求职人数达到10万人次以上。设置行业包括IT、商贸、医药、教育、机械、销售等。

●第三波:石家庄市“春风行动”招聘会

时间:2月25日至3月28日

地点:石家庄全市

此次活动将于2月25日在行唐、正定举办首场,之后陆续在赞皇、无极、晋州、元氏、深泽、井陉、平山、新乐、灵寿、高邑、赵县等地展开,将持续到3月下旬。

活动期间将举办招聘会34场,每场招聘会将有80家左右用工单位进场,每场提供就业岗位5000个左右,招聘企业涉及金融保险、装备制造、服装纺织、信息电子、建筑业、服务业、化工业、农林业及新能源等行业。岗位为操作工、普工、技工等类居多,特别符合外出打工农民工的实际需要。

3月5日至28日,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市场一楼交流大厅将举办8场“春风行动”公益性专场招聘会,用工单位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单位介绍信、工作人员身份证办理招聘手续;求职者须携带个人身份证进行招聘登记。

具体场次安排如下:

●第五波:承德市2018年春风行动

时间:2月20日至3月30日

地点:承德市人力资源市场

2月20日,承德市2018年春风行动正式启动。据了解,活动期间预计承德市召开约30 场招聘洽谈活动,提供约2.4万个涉及多种行业的就业岗位,将会在一定程度上有效缓解“就业难”与“招工难”并存的矛盾。活动持续到3 月30 日。将为六类人员提供就业支持。承德市以市人力资源市场为主会场,市本级将召开5 场招聘会,其中3 月1 日、3月8 日、3 月22 日为三场大型专场招聘会。

●第六波:河北省人才市场2、3月份会训安排

(河北新闻网综合,编辑曹颖、实习生齐祺)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