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馆陶县举行精准扶贫专场招聘会(图)

2018-02-24 21:50: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馆陶县举行精准扶贫专场招聘会(图)

图为招聘会现场。 常天雨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常天雨 记者乔宾娟)2月23日上午,以“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为主题的“春风行动”暨精准扶贫专场招聘会在馆陶县粮画小镇活动广场正式启动。该县县域内金环钢构、东汝阿胶、新博源药业等30余家企业为务工人员提供了1500多个工作岗位,涵盖机械制造、行业销售、家政服务等行业,受到务工人员的热烈欢迎。

据介绍,为解决当前用人单位用工难、农村富余劳动力就业难的现状,该县人力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特举办了本场招聘会,主要招聘对象为有劳动能力的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劳动者、复退军人、有转移就业意愿、创业愿望的农村劳动者和有就业意愿的残疾人。从现场情况看,用人单位提供的岗位非常丰富,前来应聘的劳动力选择面非常宽,深受大家的欢迎。

馆陶县举行精准扶贫专场招聘会(图)

图为招聘会现场。 常天雨摄

在馆陶县金环建设集团招聘现场,该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徐亚男介绍,金环建设集团是河北省重点企业,用工难一直是企业发展的瓶颈。公司这次提供了上百个岗位,能满足不同技术层次劳动力的需求。“今天有20多人签定了就业意向,这次活动非常及时,非常好。”

据统计,当天的招聘会共吸引了馆陶县内外1000多名城乡富余劳动人员和返乡农民工在家门口择岗,与用工企业达成就业意向500余人,其中返乡农民工占到75%以上。该招聘会自启动后将一直持续开展至3月下旬。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