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去年邢台市政府采购项目节约财政资金3048.1万元

2018-02-26 11:05: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黄清标 通讯员左田原)去年,邢台市政府采购中心通过该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共完成政府采购项目109个,采购预算总额32773.9万元,实际采购金额29725.8万元,节约财政资金3048.1万元。

邢台市近年来大力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制度改革,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去年4月起对政府采购、建设工程、土地矿产出让等产权交易全程实施电子化管理,取消了现场报名及现场竞拍行为,既方便了相关市场主体参与投标竞标,也有效节约了政府采购资金。竞标人(企业或个人)可随时通过互联网登录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查询相关交易信息并参与竞拍。

据介绍,由于产权交易全程电子化操作,竞标中的人为干扰被有效遏制,相关国家资源配置和政府采购行为因此更加公开、公平、公正。据悉,邢台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去年先后完成代理采购、政府采购和工程建设项目982个,为政府节约资金6.39亿元。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