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市4367家事业单位年度报告改由网络报送

2018-02-26 10:55: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黄清标)距市区35公里的朱庄水库管理处工作人员日前借助网络,通过“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系统”向邢台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报送了2017年度报告,而没有再像往年那样派人去送交相关书面材料。今年3月底前,和该管理处一样享受到这一报送便利的,全市共有4367家已登记的事业单位。

为方便事业单位办事并节省行政成本,邢台市编委办今年1月初印发《关于做好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通知》,今后取消相关纸质材料报送,有关事业单位全部改为通过网络报送。为确保相关单位及时在网上提交合乎要求的年度报告,市编委所辖的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编制了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网络报送指南及流程图,利用微信群、QQ群、电话等及时为报送方相关人员提供操作指导,确保填报信息准确全面、格式规范。

据悉,该市编委办今后拟对现用报送系统在图片采集、表格填写等方面进一步优化,用移动客户端即可实现年度报告报送受理和公示。今年,邢台市提出要加快“互联网+政务服务”,力争70%以上事项“最多跑一次”。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