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衡水市春节假期共接待游客31.58万人次

2018-02-27 15:52: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焦磊)日前,记者从衡水市旅游局获悉,今年春节假期,衡水市以文化游、研学游、体验游、冰雪游、采摘游为主的线路受到广大游客欢迎,共接待游客31.58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5434.38万元,同比分别增长47.15%和46.1%。

据了解,入冬以来,该市充分整合社会资源,精心设计冬季旅游产品,春节假日期间全市旅游市场始终保持高位运行。衡水湖、武强年画博物馆、中国书画博物馆、衡水内画艺术博物馆等景区免费向游客开放。衡水湖闾里滑雪场设置儿童戏雪区,配备了娱雪设备,让广大游客在雪上欢乐迎新春。邓庄现代农业综合示范园区、饶阳现代农业产业园等开展了草莓采摘、无公害蔬菜采摘等乡村生态体验游活动,吸引了不少游客。

文化游成为今年春节的新趋势和新亮点。节日期间,该市重点面向京津冀地区,策划举办了一系列旅游节庆活动,衡水湖庙会免门票向游客开放,吸引了近20万游客。周窝音乐小镇举办了“最爱中国年⋅乡村音乐SHOW”,游客每天都可以欣赏到圆号、小号、爵士鼓、萨克斯等国内外表演艺术家的精彩表演。园博园首届“中国梦⋅衡水情”大型艺术灯会暨皇家庙会吸引了众多国内外游客。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