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元氏县举行第十一届“春风行动”招聘活动(图)

2018-02-27 23:14: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7日,元氏县第十一届“春风行动”暨大型劳务洽谈会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王光辉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永彬、王光辉)2月27日,以“搭建用工对接平台 促进全民就业创业”为主题的元氏县第十一届“春风行动”暨大型劳务洽谈会在常山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236家企业进场招聘,共提供家政、电气焊、汽车维修、销售等30大类岗位9000余个。据统计,此次活动入场求职群众28000余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6000余人。

2017年以来,元氏县举办“就业援助月”、“春风行动”、民营企业招聘周、高校毕业生招聘会等系列活动共计25场次,搭建起企业和劳动者之间的纽带与桥梁。全县城镇新增就业人数2630人,就业困难人员再就业109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2.81%;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3196人,各项就业目标均超额完成。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