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住冀委员陆续抵京

2018-02-28 10:20: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8日,住冀全国政协委员、省文化厅厅长张妹芝登上赴京的列车。在这次两会上,她准备提交5件提案,重点围绕文化繁荣发展建言献策。记者薛惠娟摄

河北新闻网2月28日讯(记者薛惠娟)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将于3月3日在北京开幕。从2月26日起,30名住冀全国政协委员陆续抵京,开始今年的全国两会时间。

2月28日,在赴京的列车上,部分住冀全国政协委员在热烈地讨论着,为开好大会作准备。记者薛惠娟摄

新一届全国政协委员中,住冀全国政协委员30人,其中连任委员10人,新委员20人,占比例近67%。参会前,委员们紧紧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等,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收集社情民意,精心撰写提案,进行了充分准备。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