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一货车与客车相撞致6死23伤

2018-02-28 14:41: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2月28日邢台电(记者邢云)据邢台警方今天披露,2月27日下午,邢台市一辆大货车与一客车迎面相撞,导致客车侧翻路沟,事故造成6人死亡23人受伤。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警方通报,2月27日17时40许,在323省道邢左公路19公里+700米处,邢台县会宁镇会宁村刘某朝驾驶一辆冀E牌照的欧曼重型自卸货车(驾驶人1人,空载)由东向西行驶时,与由西向东行驶的邢台县西黄村镇西侯峪村陈某杰驾驶的少林牌冀EE8075大型客车相撞,大客车侧翻路边沟内,造成包括陈某杰在内的2人当场死亡,4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23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邢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市、县公安、卫生等部门及时赶赴现场组织救援,目前伤者已送医院救治,没有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