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助力企业走向世界 河北省贸促会将开展三项重点工作

2018-02-28 17:02: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丽肖 通讯员王瑾、何晓辉)“访百县进千企”、“驻华使馆河北行”、“十百千” 贸易促进专项行动,2018年河北省贸促会将通过三项重点工作助力河北企业走向世界,这是近日河北省贸促会在传达贯彻“双创双服”活动动员部署大会精神的会议上作出的部署。

一是扎实开展“访百县进千企”活动。深入调查调研,摸清底数,建立企业“走出去”台账,建立企业“走出去”指导目录,推动贸易强省建设。

二是组织开展“驻华使馆河北行”活动。聚焦重点产业,邀请与河北省产业相融合的国家驻华使馆商务处或国家级商协会带领企业到河北省与相关行业企业对接,力争促成一批项目合作。

三是开展“十百千”贸易促进专项行动。以中美环保展览会、迪拜建材展、科隆五金展等50多个境外知名会展活动为载体,组织800家企业“走出去”,深度参与国际产能合作,帮助企业拓展“一带一路”区域为重点的国际贸易市场,提升国际经贸合作的实效。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