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奥林匹克会旗开启张家口之旅 将进行2个月巡展活动

2018-02-28 18:25: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8日,奥林匹克会旗之旅张家口站活动启动仪式在张家口市大境门广场举行。图为张家口市学生代表在启动仪式上展示奥林匹克会旗。 记者耿辉摄

2月28日,奥林匹克会旗之旅张家口站活动启动仪式在张家口市大境门广场举行。图为张家口市学生代表时浩翔在启动仪式上发言。 记者耿辉摄

河北新闻网2月28日张家口电(记者李艳红)今天上午,在北京冬奥组委的大力支持下,由张家口市委、市政府和河北省冬奥办主办的“全民共迎五环旗 京张同唱冬奥歌”主题活动暨奥林匹克会旗之旅张家口站活动启动仪式在大境门举行。在奥林匹克会旗交接仪式上,张家口市市长武卫东代表张家口市从北京冬奥组委秘书长韩子荣手中接过奥林匹克会旗,交给了青少年代表。

今天,张家口大境门文化广场旗帜飘扬,锣鼓喧天,一片欢腾。500多名学生、冰雪运动爱好者、群众和机关干部等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奥林匹克会旗来到张家口。此次活动还将在全市各县区、全市部分中小学开展为期2个月的奥林匹克会旗巡展活动。

2月28日,奥林匹克会旗之旅张家口站活动启动仪式在张家口市大境门广场举行。图为参加启动仪式的张家口市学生们与五环旗合影。 记者耿辉摄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