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易县举办精准扶贫京津冀劳务协作对接会 百家单位提供岗位

2018-02-28 20:33: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2月28日保定电(通讯员王鑫 记者徐华)今天,易县精准扶贫京津冀劳务协作对接会在该县文化广场拉开帷幕,北京市保安服务总公司海淀分公司、北京巧管家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天津顶益国际食品有限公司等共100家京津用人单位面向易县城乡劳动力及农村贫困劳动力提供了6800个用人岗位。半天时间,396名建档贫困劳动力与用人单位签订了就业意向。

易县举办精准扶贫京津冀劳务协作对接会 百家单位提供岗位

2月28日,易县精准扶贫京津冀劳务协作对接会举行。图为对接会现场。 王鑫摄

易县是北京市海淀区的对口帮扶县。为进一步促进农村劳动力尤其是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新年伊始,易县人社局对当地农村贫困劳动力的就业意愿进行了摸底调查,并与北京市海淀区和天津的人社部门进行了积极对接。据介绍,参加此次对接会的京津两地用人企业,其提供的用人岗位将长年对易县敞开。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