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去年秋冬季以来 我省取缔关停386家涉气环境违法企业

2018-03-01 09:27: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段丽茜)从2月28日召开的全省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了解到,去年秋冬季以来,我省组织开展了四轮大气污染综合治理专项督察和执法检查专项行动,依法取缔关停386家涉气环境违法企业,移送公安机关追究刑事责任279人。

在专项行动中,我省共检查企业(点位)6.93万个,查处涉气问题1.89万个,查办违法案件2215起,对大气污染治理进展缓慢和落实不力的市、县政府进行公开约谈,追责问责相关责任人339人。

2017年,我省共压减炼铁产能2066万吨、炼钢产能2555万吨,淘汰火电机组34台68万千瓦,压减水泥产能261万吨、平板玻璃500万重量箱、焦化产能808万吨。整治“散乱污”企业10.8万家。完成石化、化工、工业涂装等重点行业挥发性有机物治理1737家。强化重污染天气预警应对,对5254家企业实施错峰生产。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