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秦皇岛:城管清理整治违停共享单车

2018-03-01 10:17: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城管清理整治 违停共享单车

乱停乱放、挤占道路问题日益严重

整治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淑丽)在寒冬中“裸奔”的共享单车,问题不少。无序投放、乱停乱放、车辆损坏、车辆积压挤占道路等问题困扰了不少市民。为加强共享单车规范管理工作,秦皇岛市海港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加大整治力度,自2月26日起开展为期三天的专项治理,暂扣的共享单车将被统一保存在相应停车地点,城管执法部门将对涉嫌违规的共享单车企业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随着互联网租赁自行车的大量投放,无序停放问题日益严重,海港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统一部署,对此展开了专项整治。内容主要有:一是全面清理道路两侧密集停放过度的共享单车。二是清理整治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三是集中清理整治未办理审批手续的共享单车。整治工作由两名执法副大队长带领机动中队及部分工作人员共计28名,出动7台车辆,当日即清理共享单车800辆。主要针对重点难点地段集中力量开展整治,有效解决目前共享单车无序投放、严重挤占公共空间,车辆乱停乱放等现象,打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提升城市品质。

据执法人员介绍,在整治前,城管执法部门与共享单车投放方负责人多次联系未果,对此,城管执法部门在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宣传劝导后,实施了强制清理整治。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