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8年“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闭幕 权威数据出炉

2018-03-01 11:51: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萌 通讯员费斌)2月28日,为期两天的2018年“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落幕。两天累计进场求职人数达10.1万人次,参会毕业生初步就业意向率达到40.1%。

据大会调查统计显示,参会单位现场共收取有效简历34万份左右,就业岗位与可选人才的平均比例达1:6.89,求职人倍率(求职毕业生与岗位数量之比)为2.02:1,用人单位选才空间较大。

据悉,长城汽车、天山集团、北人集团等大型企业颇受应届毕业生追捧,招聘展台前排满了等待咨询的毕业生,收到的简历均达到300份以上。不少毕业生更加注重第一份职业的发展潜力和大企业带来的良好平台。本次招聘会,网络科技、教育培训等行业招聘效果突出,石家庄子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计划招聘30人,两天共收到简历150多份,招聘效果良好。抽样统计数据显示,此次招聘会参会毕业生初步就业意向率达到40.1%。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