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绿色发展——描绘美丽中国新图景

2018-03-01 15:02:03 来源:新华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群天鹅在河北省怀来县官厅水库觅食(2017年11月14日摄)。

近年来,怀来县加大生态建设工作力度,有效改善当地的生态环境,官厅水库成为天鹅、大雁等多种鸟类南北迁徙中的栖息地。新华社记者 杨世尧 摄

这是2017年10月31日拍摄的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紫山公园。

紫山原是一座废弃矿山,近年来丛台区加强环境治理,关停取缔紫山附近小煤窑,整治工矿废弃地。紫山生态修复工程使周边环境质量得到提升。新华社记者 王晓 摄

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周村镇沃源家庭农场喷灌设备在麦田进行喷灌作业(2017年5月20日摄)。

近年来,衡水市冀州区广泛推行微喷、管灌、地表水灌溉等高效节水灌溉模式,既有效节约了水资源,又省工增效。新华社记者 王晓 摄

农民在河北省滦县小马庄镇北京二商集团蔬菜基地内将采摘的西红柿装箱(2017年9月21日摄)。

滦县加快新型农业经营体系建设,引导扶持农民种植绿色无公害蔬菜,使其规模化、标准化、产业集群化发展。新华社记者 牟宇 摄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