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明确重点林区森林防火责任人

2018-03-01 18:00: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曹智)为进一步落实森林防火行政首长负责制,确保河北省森林防火不出大问题,日前,河北省政府森林草原防火指挥部印发通知,明确了我省重点林区森林防火责任人,并向社会公布,接受群众监督。

承德市第一责任人:森林草原防火指挥部指挥长、市长常丽虹;主要责任人:森林草原防火指挥部副指挥长、副市长王成;直接责任人:森林草原防火指挥部副指挥长、市林业局局长王江。

张家口市第一责任人:森林草原防火指挥部指挥长、市长武卫东;主要责任人:森林草原防火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副市长燕旺林;直接责任人:森林草原防火指挥部副指挥长、市林业局局长白凤鸣。

保定市第一责任人:市长郭建英;主要责任人:森林草原防火指挥部指挥长、副市长王月衡;直接责任人:森林草原防火指挥部副指挥长、市林业局局长王贺鹏。

石家庄市第一责任人:市长邓沛然;主要责任人:森林防火指挥部指挥长、副市长吕素维;直接责任人:森林防火指挥部副指挥长、市林业局局长杨建秋。

秦皇岛市第一责任人:市长张瑞书;主要责任人:森林草原防火指挥部指挥长、副市长杨铁林;具体责任人:森林草原防火指挥部副指挥长、市林业局局长张西敏。

唐山市第一责任人:市长丁绣峰;主要责任人:森林防火指挥部指挥长、市政府党组成员卢宏秋;直接责任人:森林防火指挥部副指挥长、市林业局局长解桂林。

邢台市第一责任人:市长董晓宇;主要责任人:森林防火指挥部指挥长、市政府副市长胡仁彩;直接责任人:森林防火指挥部副指挥长、市林业局局长张明虎。

邯郸市第一责任人:市长王立彤;主要责任人:森林草原防火指挥部指挥长、副市长徐付军;直接责任人:森林草原防火指挥部副指挥长、市林业局局长张顺桥。

通知要求,各级要切实负起责任,采取有效措施,加大防控力度,确保实现森林防火控制目标。凡因领导安排部署不到位、预防措施不落实、检查督导不及时、发生火灾不上报、应急处置不得力等造成火灾多发频发或者导致严重后果的,要按照规定追究有关领导的责任。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