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爱心救援队:春节救援服务“不打烊”

2018-03-02 09:09: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实习生赵润泽)2月21日一大早,家住石家庄市谈固小区的安先生打算开车出门走亲戚,可上车后才发现车子亏电无法启动。

“当时心想,这大过年的汽修店也没开门,这可如何是好?”这时,安先生想起了爱心救援队的QQ群,并在群里发布了求救信息:省会谈固小区有一辆汽车亏电,寻求帮助。

不一会儿,就有人打来电话询问安先生具体位置,十几分钟后,网名为“木也飘飘”的救援队队员就赶到现场并对火成功。事后,安先生一再表示感谢,并拿出现金要感谢队员。

“这个不能收,现在正值春节假期,汽修店大都关门了,这时候碰上车子发生故障肯定很着急,以后你再碰上车子发生故障还找我们,这就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了。”“木也飘飘”说。

队员“鹿台一卒”在高速口救援亏电车辆,让回乡过年的车主能按时到家;队员“孤雁”在山东宁津遇到爆胎车,无偿提供换胎援助;队员“石门老兵”一家三口深夜两次救援亏电缺油的女车主……春节期间,爱心救援队的队员们依旧坚守在公益服务的岗位上,累计提供汽车救援服务200余次。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