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九届省委第四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强调 聚焦“六个围绕、一个加强” 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

2018-03-03 09:22: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尹翠莉)3月2日,九届省委第四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梁田庚传达了省委书记王东峰在听取九届省委第三轮巡视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宣布了巡视组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省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梁惠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重大部署,坚守政治巡视职能定位,保持战略定力和政治定力,落实巡视工作政治责任,扎实开展本轮巡视工作。会议强调,要聚焦“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情况,进行全面政治体检,加强对上届巡视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要聚焦“关键少数”,用活巡视方法,强化巡视整改,建立上下联动监督网,着力提高巡视巡察监督质量。要从严从实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巡视队伍,强化责任担当,以这次中央巡视组巡视我省为契机,不断提高巡视工作水平,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新时代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