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两会会客厅】来听“她”声音!三位河北女代表委员做客直播间

2018-03-04 20:38: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4日至3月21日,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客户端开设访谈栏目《两会会客厅》。图为三位女代表委员做客《两会会客厅》。 记者桑亚君摄

河北新闻网3月4日北京电(记者张海音、张灵)今日至3月21日,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客户端开设访谈栏目《两会会客厅》,邀请河北省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走进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全国两会北京新闻中心直播间,就大家关注的热点话题参与讨论。欢迎各位网友登录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客户端关注两会动态,参与互动。

两会召开期间,女代表委员们将积极建言献策,以女性的独特视角和细腻观察,发挥“她”力量。今天做客《两会会客厅》的三位嘉宾分别是全国人大代表、石家庄市第一医院名誉副院长、河北省重症肌无力诊疗中心主任乞国艳;全国人大代表、张家口蔚县周淑英剪纸艺术馆馆长周淑英;全国政协委员、石家庄市河北梆子剧团副团长刘莉沙。我们将聚焦她们的关注,倾听她们的心声。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