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双创双服】廊坊市县两级领导分包服务重点企业

2018-03-05 07:36: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崔巨才 记者孙占稳、解丽达)日前,笔者到河北宜美康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采访。总经理卢勇介绍,他们刚刚拿到500万元技改无息贷款,解了企业燃眉之急。

宜美康公司是文安县一家生产环保无醛板材的企业,是廊坊市重点支持的“专精特新”企业。该市改变过去直补、贴息等传统方式,实施技改资金委托贷款,走出了资金循环使用、精准帮扶的新路。

“市县两级领导联系分包服务重点企业,以优环境、解难题、强实体、促转型为重点,旨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助力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说,他们将进一步聚焦“双创双服”攻坚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实施精准服务,确保联系服务重点企业取得实效。

紧紧围绕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廊坊14名市级领导、115名县级领导深入540家联系分包服务企业,坚持做到“三问”(问现状、问需求、问环境)“三带”(带职能部门、带优质服务、带优良作风)“四帮”(帮思路、帮转型、帮解难、帮长效),既解决企业融资、用地、用工等当前要素制约问题,又解决企业创新、转型升级、对标定位等长远发展问题。

投资262亿元的云谷(固安)第6代全柔AMOLED生产线开工后,廊坊市迅速成立项目推进指挥部,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担任总指挥长,固安县组建项目推进小组,集中解决项目落地、建设中的突出问题。项目负责人张德强告诉笔者,云谷(固安)项目今年将建成投产,达产后满足9000万部智能手机屏幕需求,创造了业内最快建设速度。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