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市开展春季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

2018-03-05 11:54: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自2月22日起,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在石家庄市范围启动为期3个月的春季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旨在全面提高道路交通管理水平,巩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成果。

此次行动整治的重点为:非机动车不按照交通信号规定通行、越线停车、快车道行驶、高架桥上通行等违法行为;电动三轮车、四轮车、老年代步车违规驶入二环以内的违法行为;行人乱穿马路、随意翻越隔离护栏、违反交通信号通行、不走人行横道等违法行为;机动车乱停乱放、随意调头,酒驾、醉驾、毒驾,报废车上路,限行车辆不按规定时间、路线通行以及影响道路畅通与安全的其他交通违法行为。

同时,严厉查处国省道路大货车野蛮驾驶、农村地区接送学生车辆超员、非客运车违法载人等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完善学校、医院、商圈周边道路交通标志标线,交通信号灯,车辆减速设施,及时疏导交通拥堵,满足群众停车需求,维护道路交通秩序。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