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市纪委监委组织全员培训

2018-03-05 11:53: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郭鹏)为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本领和工作能力,日前,石家庄市纪委监委举行了一次全封闭培训,培训内容涉及学习全省“双创双服”动员大会和石家庄市加快“4+4”产业发展动员会精神、纪检监察业务教学、法律法规解读等多个方面,来自市纪委监委机关和派驻机构共300余人参加了培训。

白天,大家认真学习业务知识,晚上,则利用分组讨论的机会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在交流沟通中增进了解、加深感情、促进融合。“有集中上课,有分组讨论,还有集体观看专题教育片,从早上一直到晚上,每天课程安排得满满当当。”石家庄市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干部李倩说,从如何提高案件审查质量,到如何规范线索处置和执纪审查,不同层面的专家、业务骨干结合案例做了非常细致的讲解,感觉非常“解渴”。

“纪委监委合署办公后,实现了对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我们纪检监察干部更要挺纪在前,既要做到始终保持绝对忠诚,又要有‘治病树、拔烂树、护森林’的本领。”石家庄市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将思想教育与业务能力提升有机融合,让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牢记职责使命、增强本领,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坚强保证。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