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农发行河北分行与辛集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03-06 11:06: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贾浩)2月11日,农发行河北分行与辛集市人民政府在辛集举行《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暨城乡融合发展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成功构建银政合作新模式,共谋支农发展大计,携手践行乡村振兴战略,为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融智助力。

按照协议约定,农发行将进一步做好政府的银行、支农的银行、补短板的银行,积极履行政策性银行基本职能,紧密围绕中央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瞄准“三农”建设的重点领域、薄弱环节、关键部位,不断加大金融支农惠农力度,充分发挥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主力军作用,在美丽乡村建设、棚户区改造、农村路网建设等方面给予辛集市100亿授信额度,为“三农”建设注入强劲金融动力,把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具体落实为信贷支持民生工程建设,广泛开展银政合作,全面全力全速支持辛集市东部新区建设。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