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沧州:弘扬雷锋精神 书画进校园

2018-03-06 15:01: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5日,“弘扬雷锋精神 书画进校园”活动在沧州市第三中学举办。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张海健、徐彩云)3月5日,河北毛体书法研究会、河北毛体书法家协会联合举办了“弘扬雷锋精神 书画进校园”活动。20多名书画家走进沧州市第三中学,现场创作以雷锋精神为主题的书画作品近200幅,并将作品全部赠与学校师生,鼓励大家学习雷锋精神,多做好事。

3月5日,“弘扬雷锋精神 书画进校园”活动在沧州市第三中学举办。图为活动现场。

据河北省毛体书法研究会副主席韩振英介绍,河北毛体书法家协会成立4年多来,每年3月5日都组织书画家们走进校园、机关、企业,向师生和市民赠送雷锋精神主题书画作品。截至目前,已赠送书画作品1000多幅。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