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新时代 新女性 新作为”妇女座谈会召开(图)

2018-03-06 18:25: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6日上午,廊坊市妇联组织召开“新时代 新女性 新作为”各界妇女座谈会。图为座谈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3月6日廊坊电(董永水)今天上午,廊坊市妇联组织召开“新时代 新女性 新作为”各界妇女座谈会。廊坊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李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张春燕主持座谈会。

会议对廊坊市妇联2017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来自全市各界的8位优秀妇女代表就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生活体会进行了交流。

李龙对全市广大妇女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她们锐意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全市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航向,顺应新时代、肩负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全力推动廊坊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加强对妇女工作的领导,支持妇联组织开展工作,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妇女工作提供坚实保障。各有关部门要积极配合支持妇联工作,努力为妇女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同志要振奋精神、拼搏进取、扎实工作,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良好的作风、不断开创廊坊市妇女事业新局面。

各县(市、区)妇联主席及相关负责同志,市直各单位妇委会主任代表、市妇联机关全体及座谈会发言人员等100余人参会。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