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召开扶贫脱贫驻村工作动员大会 王东峰作批示

2018-03-07 06:16: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省扶贫脱贫驻村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以昂扬状态奔赴脱贫攻坚第一线

王东峰作出批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周远)3月6日,全省扶贫脱贫驻村工作动员大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脱贫驻村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动员全省广大驻村干部以昂扬状态奔赴脱贫攻坚第一线,全力以赴打好脱贫攻坚战。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作出批示。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张古江出席会议。

王东峰在批示中指出,选派优秀干部开展扶贫脱贫驻村工作,是省委、省政府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脱贫攻坚决策部署的一项重大举措,对于打赢脱贫攻坚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这项工作开展以来,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各部门大力支持,广大驻村干部扎实工作、真帮实扶,全省扶贫脱贫驻村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到2020年要全面完成精准脱贫任务,现在剩下不到3年的时间,全省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政治责任、勇于担当作为,用更大力度支持驻村工作,把更多资源投向扶贫一线。广大驻村干部要牢记使命、扎根一线,履职尽责、苦干实干,发挥生力军作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梁田庚指出,要充分肯定全省扶贫脱贫驻村工作取得的成绩,坚定做好新一轮驻村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深刻认识扶贫脱贫驻村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驻村干部的关心关爱,充分认识如期全面完成脱贫任务的艰巨性复杂性紧迫性,切实改进驻村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准确领会省委对新一轮扶贫脱贫驻村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要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和担当精神,宣传好党的政策,推进好脱贫攻坚工作,帮建好基层组织,落实好民生实事,实施好乡村治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扶贫脱贫驻村工作。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为扶贫脱贫驻村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确保驻村帮扶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对全省扶贫脱贫先进驻村工作队、优秀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进行了通报表扬。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