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沧州全面展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

2018-03-07 09:06: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戴绍志)根据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安排,沧州市有关工作全面展开。普查对象为全市境内所有排放污染物的单位和个体经营户。范围包括:工业污染源、农业污染源、生活污染源,集中式污染治理设施,移动源及其他产生、排放污染物的设施。这是记者从日前召开的沧州市阳光政务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在普查工作中,沧州市组织开展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聘用和业务培训工作;开展污染源普查调查单位名录库筛选,进行普查清查核定,建立普查基本单位名录库;开展入户调查与数据采集,全面实施普查;各级普查机构逐级开展普查数据质量核查与评估,完成初步审核与汇总。

根据要求,各级普查机构应当根据国家规定,建立污染源普查数据质量控制责任制,对污染源普查实施过程中的每个环节实行质量控制和检查验收。认真做好污染源普查质量保证和质量管理工作。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