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保定将深化开展创新主体量质双提升行动

2018-03-07 09:58: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沛军 记者徐华)近日,笔者从保定市科技部门获悉,该市将深化开展创新主体量质双提升行动,加大高新技术企业精准培育力度,支持成长性强的后备企业发展成高新技术企业。

鼓励各类市场主体开办新企业、开发新产品、开拓新市场,发展壮大科技型中小企业。支持综合性的众创空间与京津优势资源对接合作,完善服务功能,建立可持续发展的创新生态环境。推进农业科技园区、星创天地、农业“小巨人”等认定工作,促进更多的孵化器、众创空间、产业联盟进入省级、国家级序列,提升创新载体的建设质量。深入实施知识产权强市战略,开展知识产权“三优”培育工程和发明专利倍增计划,大幅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同时,建立完善与科技制度改革相关的规章制度及配套措施,健全科技进步评价机制,推动科研领域“放管服”改革,建立以市场为导向的技术研发和要素流通体系,全力支持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