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3月8日出生或38岁的女士妇女节可免费游石家庄植物园

2018-03-07 15:17:51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三月,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妇女节,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石家庄植物园给广大女性朋友准备了怎样的礼物呢?3月8日当天,植物园将推出3月8日出生的女性游客或1980年出生的女性游客免门票优惠活动。

此时植物园里,我国传统的四大名花——牡丹、梅花、杜鹃、山茶与来自荷兰的郁金香都在竞相绽放,高山杜鹃株型高大,花色艳丽,令人称奇;梅花香自苦寒来,超凡脱俗;山茶花红火富丽,让你眼前明亮;花王牡丹也在枝头绽放,定会让你满怀惊喜;郁金香明艳绚丽,倘佯其中,你会流连忘返。

需要注意的是,请3月8号出生的女性游客或1980年出生的女性游客携带本人有效证件在植物园入口处出示给工作人员,赶快制定你的出游计划,来一场踏青游,在鲜花烂漫间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吧!(记者冯月静)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