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市自驾游协会成立

2018-03-07 18:26: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6日,邢台市自驾游协会成立并选举产生首届领导机构。图为协会成立现场。 记者邢云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云)3月6日,邢台市自驾游协会成立并选举产生首届领导机构。该协会是经邢台市相关部门批准成立的一家市级综合性自驾车旅游协会,对当地自驾旅游的健康发展将起到一定的推动和规范作用。

随着家庭用车走进千家万户,自驾游已经成为一种生活新风尚,越来越多的旅游者选择自驾出游。邢台市自驾游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把该协会打造成为一个自驾游爱好者、汽车俱乐部、景区之间相互交流、沟通的资源共享平台,定期向会员公布和推介优质的自驾游玩线路以及景区活动和优惠政策。同时指导、组织自驾游活动,为市民提供自驾游技术支持、管理咨询、法律援助等相关服务,为邢台市自驾旅游产业快速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