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微言网语】网友为政府工作报告惠民实事点赞

2018-03-08 14:55: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网友为政府工作报告惠民实事点赞

“说到我们心坎里了”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岩)百姓有所盼,政府有所应。取消流量“漫游”费,提高个税起征点,加强托幼全程监管……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不少网友关切的“民生小事”频频出现,令大家心生暖意,备感振奋。连日来,广大网友纷纷在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各网络平台留言,为这份充满民生温度的政府工作报告点赞。

“政府工作报告的字里行间体现着为民情怀。”网友“菲力”在河北新闻网留言称,“要让每一个身处困境者都能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报告中的这句话尤其让他感到暖意浓浓。网友“专业围观”写道:“这是一份充满温情的政府工作报告,说的都是我关心的,办的都是我期待的,春寒料峭不觉冷,这个春天里有着温暖的期待。”

“政府工作报告接地气、暖人心,带给我们满满的获得感!”@微博河北网友“@我是90后”表示,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移动网络流量资费年内至少降低30%”,对我们年轻人真是好消息,打开手机再也不怕没有流量了。河北日报客户端网友“186****6160”对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提高个人所得税起征点”充满期待,“这意味着工薪族的压力减轻了,揣到口袋里的钱变多了。”

“句句说到心坎里!”这是很多网友对政府工作报告的直观感受。河北新闻网网友“一二三”表示,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运用互联网等信息化手段,加强对儿童托育全过程监管,“说到我们心坎里了,希望能解决家长们的后顾之忧!”

政府工作报告送出的民生福利“大礼包”也让百姓的生活越来越有盼头。河北日报微信公众号网友“和平”留言说:“期待景区门票降价,我和老伴约好退休后就以旅游为乐啦!”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