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馆陶爱心义诊队妇女节进村送健康(图)

2018-03-08 18:29: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8日,馆陶县靳书申爱心义诊队来到“中国黄瓜小镇”翟庄村,为全村妇女送上健康大礼。图为义诊医护人员为村民进行健康检查。

河北新闻网3月8日邯郸电(通讯员常天雨 记者乔宾娟)国际妇女节当天,邯郸馆陶县靳书申爱心义诊队来到“中国黄瓜小镇”翟庄村,为全村妇女送上健康大礼。

翟庄村是馆陶县黄瓜种植专业村,常年种植黄瓜面积1000多亩。妇女是大棚种植的主要劳动力,由于常年劳作,部分妇女腰腿疼频发。得知这一情况后,靳书申爱心义诊队及时组织义诊队员在“三八”妇女节之际到村义诊,进行量血压、把脉、病情问询等健康检查活动,为村里的妇女群众送上健康爱心大礼包。

3月8日,馆陶县靳书申爱心义诊队来到“中国黄瓜小镇”翟庄村,为全村妇女送上健康大礼。图为靳书申医生为妇女进行免费治疗。

当日,义诊队共义诊群众200多人,发放钙片100余盒,健康科普宣传资料300余份。靳书申医生还在现场为12位颈肩腰腿疼的妇女用小针刀进行了免费治疗,减轻了她们的病疼折磨。义诊活动一直持续到14时,受到群众热烈欢迎。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