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北戴河首届缤纷女子跑举行(图)

2018-03-08 23:12: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3月8日秦皇岛电(记者孙也达 通讯员张悦)3月8日妇女节,“建功新时代,美丽新征程”2018年北戴河首届缤纷女子跑活动精彩开启,吸引了千余名女性跑步爱好者参与其中。奔跑在“醉美”海岸线上,参赛者用特殊的方式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北戴河首届缤纷女子跑举行(图)

3月8日,秦皇岛市北戴河区举办首届缤纷女子跑活动,吸引了千余名女性跑步爱好者参与。图为活动现场。 张悦摄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广大妇女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妇女精神风貌,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9时30分,参赛选手从鸟类博物馆出发,沿着木栈道追风乐跑、与海对话,尽情享受驰骋的乐趣和美丽迷人的海滨景色。让参赛者备感贴心的是,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体质检测点,通过检测可以让女性了解自身的健康水平和机能状态,并获得运动、膳食、营养等方面的科学建议,让她们更多关注自身健康,更加自信从容地面对生活、工作和家庭。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