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省人大常委会2018年度驻村工作队出征

2018-03-09 07:49: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周洁)3月8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在机关举行2018年度驻村工作队出征仪式。仪式结束后,9名驻村干部从机关出发,分赴阜平县石滩地村、上堡村和寿长寺村开展精准脱贫驻村帮扶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晓东强调,要把驻村工作作为成长创业的舞台,担当实干、探索创新,奋力展现新作为,努力树立新形象,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驻村帮扶任务。

王晓东指出,驻村干部经个人自愿报名、机关精心挑选、省里统一审批选出,他们冲锋在前、勇往直前的精神为全体机关干部树立了榜样,他们讲政治、讲担当、讲奉献的精神值得全体机关干部学习。驻村帮扶工作既是扶贫攻坚的一线,又是培养干部、锻炼干部、考察干部的火线,要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帮助帮扶村完成脱贫任务。要脚踏实地、稳扎稳打,一件事接着一件事做,每一件事都经得起市场规律的考验,经得起长期可持续发展的考验,经得起村民致富的考验。要团结协作、确保安全,密切与当地合作,保护队员生命健康安全,顺利完成扶贫攻坚任务。扶贫攻坚不分你和我,后方要时刻和前方保持紧密联系,全力支持前方完成扶贫攻坚任务,全力协调前方争取各种项目,全力解决前方个人生活困难,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