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童建明:发扬光荣传统 凝聚巾帼力量 奋力书写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华彩篇章

2018-03-09 09:0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怀琛)3月8日,我省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省委常委、秘书长童建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和发扬燕赵女性的优秀传统,自强不息、锐意进取,在开启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征程中发挥更大作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东、省政协副主席曹素华出席会议。

童建明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全省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对广大妇女作出的贡献和妇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广大妇女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火热的改革发展实践,在“双创双服”活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等各项事业中尽展风采、建功立业;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与家庭文明建设,着力形成良好家教家风;始终加强学习,弘扬“四自”精神,塑造良好品格,争做新时代新女性,在社会生活中展现巾帼作为,在家庭生活中发挥独特作用,奋力书写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华彩篇章。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