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千万元以上项目60个!张北加快项目建设抢开局

2018-03-09 17:04: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卢海峰)阿里巴巴二期项目正在如火如荼的运行;云计算办公室积极谋划对接新项目,加快推进“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建设,夯实“中国数坝”的基础;发改委加速推进即将开工的项目……入春以来,张北县举全县之力,发力项目建设抢开局,谋划实施千万元以上项目60个,确保30个新建和12个续建项目全部开工,年内力争完成投资77.8亿元,9个项目列入省市重点项目盘子,在全市继续保持领先位次。重点抓好18个投资10亿元以上的重大项目,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

招商引资再拓思路

在招商引资上做文章。招大引强,积极拓宽思路,围绕大数据、新能源、有机食品加工、文化旅游等主导产业,精准招商,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全县招商引资实际到位资金力争达到76亿元。新春伊始,该县调整招商思路,优化产业布局,梳理排定特色产业建链、补链、强链的关键环节、目标客户,营造招商引资的浓厚氛围。

项目建设加速推进

加速推进阿里庙滩数据中心、榕泰云计算数据中心等4个项目建成运营,着力实施“大智移云”引领计划,加速大数据产业裂变,推动大数据产业向数据分析、产品研发等应用层拓展,实现在各领域、各行业的广泛应用。为了把项目建设搞上去,今年张北将完成1851亩占补平衡和1892亩增减挂钩复垦验收,保证全县项目建设用地需求。加快了±500KV柔性直流电站建设,开工建设白庙滩500KV变电站(保障冬奥会)和二泉井1000KV变电站(张北—雄安新区),力争张北东220KV、中都北110KV变电站建成运营,切实强化电力保障。同时该县不断缩减审批事项,着力完善审批制度,确保项目洽谈一批、签约一批、落地一批。

做大园区做保障

张北把园区作为项目建设的重要平台来打造,完善水电路讯等基础设施,实施雨污管道、强电沟和5条道路亮化工程,切实增强园区承载和服务能力。按照“一区三园”布局来推进园区发展,加快15个重点产业项目建设进度,力争工业总产值同比增长10%以上。按照省市要求,稳步推进园区体制机制改革,增强发展活力。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