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广告协会第五届第六次理事会召开

2018-03-09 17:56: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9日上午,河北省广告协会第五届第六次理事会召开,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戎利彬、李博摄

河北新闻网3月9日讯(记者戎利彬、李博)今天上午,河北省广告协会第五届第六次理事会在石家庄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五届第六次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任会长,发布了新加入协会的15家广告公司名单。河北省工商局相关负责同志及协会的各位理事、10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河北省工商局副巡视员樊远红对河北省广协理事会及秘书处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协会在今后工作中要按照协会工作安排切实推进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务求实效;要适应时代发展的特点,着力实现经营理念创新、经营制度创新、经营方式创新;整合资源,在协同发展上下功夫、勇作为;加强自律,整合河北省广告行业资源的基础上优化资源配置,充分发挥行业整体竞争优势;确保协会改革稳中有序进行,继续保持广告协会的生机和活力。

会议按章程规定完成河北省广告协会换届选举等工作。河北省广告协会户外广告分会副会长、河北众美传媒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建平同志当选河北省广告协会新一任会长。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