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双创双服】邢台:实行“六个一”机制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2018-03-10 07:31: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永晨、黄清标、邢云)近日,邢台市、县两级领导分赴各个县(市、区)的春季项目集中开工会场,为总投资707亿元的139个项目奠基。在该市经济开发区主会场,市领导得知部分企业存在招工难和不通公交等问题后,当即现场办公,当天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这是邢台市扎实推进“双创双服”活动的一个缩影。2月22日以来,邢台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动员全市上下以“开春即开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干劲,以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为重要抓手,迅速掀起“双创双服”活动热潮。

邢台市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推进“双创双服”活动的着力点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支撑点,进一步强化机制保障。该市以41项省重点项目、300项市重点项目为重点服务对象,建立市、县领导分包联系制度,实行一个项目、一名联系领导、一个责任单位、一个工作班子、一个工期计划、一竿子抓到底的“六个一”工作机制,全力加快项目进度,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紧密结合“双创双服”活动,该市明确责任分工,建立健全机制,严格督查考核问责。该市政府将今年的203项重点工作任务和28项民生实事任务按季度分解进度,明确主管市领导、协调督办人、承办单位和责任人,并向全社会公开发布,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市重点企业服务办公室创新思路和方式,对全市纳税百强企业需要审批、核准、备案的一切手续,实行企业和审批机关不见面、真正“保姆式”全程代办服务。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