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衡水中学举办第二十四届全国高中教师专业发展论坛

2018-03-10 13:51: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0日上午,第二十四届全国高中教师专业发展论坛暨高三教学策略研究衡水中学现场会在衡水中学举办,图为现场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3月10日衡水电(记者翟一杉)今天上午,第二十四届全国高中教师专业发展论坛暨高三教学策略研究衡水中学现场会在衡水中学举办,来自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的2100余名教育工作者与会交流。

全国著名考试研究专家及备考指导专家相阳,作了题为《新高考改革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的报告,为调整考生以及教师心态等方面提供了有效的方法;衡水中学高三年级德育主任张春晓详细介绍了衡水中学的办学特色和高三教学管理经验;衡水中学高三年级各科优秀教师作了分学科详细解读与复习备考策略。

3月10日上午,第二十四届全国高中教师专业发展论坛暨高三教学策略研究衡水中学现场会在衡水中学举办,图为衡水中学校长张文茂致开幕词。

衡水中学校长张文茂表示,希望与会的教育工作者们相互分享宝贵经验,互学互鉴,启发智慧,拓宽专业空间,增强育人后劲,全面提升理论素养和研修能力,助力教育事业实现快速持续发展。

据悉,本届论坛将持续两天,衡水中学将为与会人员全方位介绍展示该校德育、教学、常规管理等工作。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