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移送司法、通报批评!河北2市27人被点名曝光

2018-03-10 22:13:37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通报了20起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其中河北1起↓↓

河北省海兴县张会亭乡党委原副书记韩福德等人侵占一事一议绿化项目国家奖补款问题。韩福德授意农经站站长刘金旺团委书记兼农经站会计郭金凤,套取一事一议绿化项目国家奖补款,2万元用于支付韩福德加油款;5万余元被三人私分,其中韩福德分得3.02万元,刘金旺、郭金凤各分得1.02万元。2017年6月,韩福德受到开除党籍处分,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刘金旺、郭金凤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违法所得被追缴。(河北省纪委监委)

邢台市南和检察院近日对外公布↓↓

日前,南和县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冀东分局原党委委员、调研员薛砚林(正处级)以涉嫌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向南和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清河县纪委监委通报2018年春节期间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和作风纪律问题↓↓

1、2月1日,群众举报,连庄镇计生办副主任孙英祥违规为其子操办婚宴,经查孙英祥未按规定报告操办婚庆事宜情况,超桌数开办宴席,违规接受职权范围内村干部个人赠送的礼金。经研究给予孙英祥同志党内警告处分。

2、2月7日晚11点30分,省大督查办公室督察发现,谢炉镇值班电话无人接听。经研究对谢炉镇当日值班带班领导郭洪杰进行诫勉谈话,对值班人员崔通元进行提醒谈话。

3、2月8日,省大督查办公室督察发现,西高庄村委会没有村干部值班。葛仙庄镇纪委对西高庄村支书刘海峰村支委委员李志强进行提醒谈话。

4、2月12日,市纪委暗访发现,县法院潘淑霞看手机,谢桂芝、牛文铎、王春燕、邱传生、申润科等5人不在岗;县国税局侯长志不在岗;葛仙庄镇便民服务中心孙书颖刘文东不在岗。经研究对县法院主管纪律的党组成员尹荣河进行提醒谈话;对县法院潘淑霞、谢桂芝、牛文铎、王春燕、邱传生、申润科,国税局侯长志,葛仙庄镇孙书颖、刘文东进行通报批评。

5、2月13日,县纪委暗访发现,王官庄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于增彬,工作时间用手机观看电视剧;王官庄计生办工作人员李延蕊,工作时间玩手机游戏;坝营镇工作人员张庆全,工作时间玩电脑纸牌游戏;油坊镇工作人员张耀昌,工作时间用手机看小说。经研究对王官庄市场监管所于增彬、王官庄镇李延蕊、坝营镇张庆全、油坊镇张耀昌进行通报批评。

6、春节放假期间,县纪委对县直有关单位值班情况检查发现,2月15日-21日移动清河分公司值班电话无人接听。经研究对移动清河分公司经理尚建树进行通报批评并责令其写出书面检查。

7、2月22日,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双创双服”活动电视电话会议,县纪委对会风会纪监督检查发现,清河县分会场中清河县中心医院吴洪增玩手机;石化清河分公司副经理褚振威浏览微信;移动清河分公司经理尚建树手机浏览网页。经研究对中心医院吴洪增、石化清河分公司褚振威、移动清河分公司尚建树进行通报批评。

8、1月8日,市委第十九督查组对县长江小学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督查,督查中发现4人心得体会文章存在抄袭现象,且两两雷同。2月23日,市委第十九督察组回访时又发现,该校潘巧花和随子东2人的心得体会文章雷同,除个人署名外,内容完全一样。作为该校校长苏海山和主管党务工作的党组书记蔡艳华对教职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重视不够,抓得不实。经研究对苏海山、蔡艳华进行诫勉谈话。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