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2017年度会计专业初级任职资格证书开始发放

2018-03-11 14:16:10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度会计专业初级任职资格证书开始发放。具体发证时间:即日起至3月30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0-5:00。

领取人员需注意,发证地点:石家庄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四楼西侧(槐安西路48号)。需携带证件:本人身份证原件以及《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1份。任职资格证书应由本人领取(确需代领的,除携带上述考生证件外,还需携带代领人的身份证)。

注意事项:1.领取证书时请考生提前下载《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一式一份,并认真填写完毕,贴上本人照片(1英寸或小2英寸),凭填写的《登记表》领取证书,此表要妥善保管,领证后请及时将《登记表》放入本人档案。2.考生在填写《登记表》时请用钢笔或碳素笔如实填写,不得涂改。(记者赵晓华)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