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邯郸启动“图书馆小管家”志愿服务项目

2018-03-11 18:38: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0日,邯郸市“图书小管家”图书馆志愿服务项目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广场启动。图为启动仪式上全体志愿者进行宣誓。 张淑晓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乔宾娟 通讯员张淑晓 )3月10日上午,200余名青年志愿者齐聚邯郸市文化艺术中心广场,共同启动“图书小管家”图书馆志愿服务项目。

“图书小管家”图书馆志愿服务项目由邯郸团市委、邯郸市教育局联合主办,邯郸市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市图书馆共同承办,旨在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强化邯郸市文化志愿服务力量,推动志愿服务项目化、常态化。邯郸市共有十余所中学的青年志愿者参与,参与者每周六、日将在市图书馆“青年志愿者岗”全天执勤,在为读者营造舒适愉悦的阅读环境的同时,运用艺术表演、文化讲解、亲子互动等多种形式进行文化宣传,打造书香社会的良好氛围。

3月10日,邯郸市“图书小管家”图书馆志愿服务项目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广场启动。图为启动仪式上全体志愿者进行宣誓。 张淑晓摄

据悉,春节期间邯郸团市委曾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利用寒假时间在图书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图书小管家”图书馆志愿服务项目也是对寒假活动的延续,并将贯穿2018年全年。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