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一女司机用磁贴变造车牌 再次被拘

2018-03-12 09:41: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张勇)近日,在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中,女司机王某驾驶一辆因用一块磁贴变造车牌的轿车被唐山交警九大队民警查获,换来了罚款2000元、记12分、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3月2日下午2时,交警九大队民警在辖区厂前路幸福道口设卡执勤,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时,一辆车牌号为冀BY**99的小型轿车车牌号有异常。经检查,该车车牌中的“9”字母用磁贴给粘上的,原号码为“3”,属于涉嫌违法变造机动车号牌。

经进一步核实,司机王某早在2017年3月7日被九大队因使用变造机动车号牌被行政拘留过7天,没想到时隔不到一年,王某再次因使用变造机动车号牌,被九大队查获。王某不仅没有吸取之前的教训,反而故伎重施,换来了顶格处罚。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