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武安关停20余家“一桌餐”

2018-03-12 14:25: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武安市在全市范围内对具有“一桌餐”性质的经营场所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对摸排出的20余家“一桌餐”按照相关规定全部责令停业。

据介绍,“一桌餐”是指由私人住宅改造、不对外公开营业、仅为少数特定人员提供餐饮娱乐服务、具有私人会所性质的隐蔽场所。因为一般只供一桌客人用餐,所以称它为“一桌餐”。为进一步规范餐饮服务市场秩序,严厉查处无证经营餐饮行为,营造良好的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消费环境,杜绝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3月6日起,武安市工商食药监局在全市范围内进行了拉网式排查整治。

针对“一桌餐”等经营场所位置隐蔽、难以发现的情况,工商食药监局专门印发关于举报“一桌餐”违法经营的告示,在主城区的各住宅小区、大中型饭店及人口流动聚集的场所和路口广泛张贴,畅通举报投诉渠道,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彻底清查滋生隐形腐败的“据点”。

截至目前,武安市共摸排“一桌餐”经营场所20余家,并且按照规定已全部责令停业。(记者陈正)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