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保定:轿车突停马路中间 司机重病交警送医

2018-03-12 15:04:38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1日下午,保定市朝阳南大街上演感人一幕:一名轿车司机突发心脏病,执勤交警协力救助并用警车将其送往医院救治。

昨日下午2时20分许,保定市交警支队四大队民警徐云刚等正在南二环与朝阳南大街交叉口执勤时,一辆白色轿车突然停在路口中间,车上下来一位中年妇女,慌慌张张跑向路边的执勤民警,边跑边喊:“警察同志,快救救我儿子!”

经询问,白色轿车司机是该中年妇女的儿子,其在驾车行至事发路口时突发心脏病,无法继续开车。情况紧急,民警徐云刚迅速让辅警孙斌斌跑回执勤岗亭取来速效救心丸和水,辅警孟鑫和范大钊负责疏导路口其他车辆,辅警王子健和张景申负责把白色轿车司机转移到警车上,而后开启警灯迅速送往252医院。

送医院途中,民警通过对讲机协调途经路口执勤民警,一路开启绿色通道,仅十多分钟时间,就将白色轿车司机送到了252医院急诊室。

由于送医及时,目前白色轿车司机病情已明显好转。 (记者汪洋 通讯员高峰)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